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郭斌主委到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调研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05-25

5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民盟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穆庆明到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调研,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前,郭斌主委一行与中共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倪铁军、中共河北医科大学统战部副部长赵淑英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主持,中共河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翟海魂应邀参加,来自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的老中青三代盟员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赵淑英副部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北医科大学各民主党派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盟员在学校教学、科研及重大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也表示一定会全力支部民盟的工作。穆庆明副部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李立华副主委介绍了石家庄市各高校民盟基层组织情况。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主委张连珊汇报了近年来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及盟员活动等各方面的亮点和经验,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斌主委认真听取了参会盟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取得的成绩。郭斌主委要求,支部一定要将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努力提高广大盟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主动作为,注意从源头上“造血”、“活血”,不断加大组织发展力度,大力推荐高层次、热心盟务的人才入盟;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培养,分层次、分类别抓好人才的的教育培训,提高其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好人才的推荐工作;要扎实开展活力基层组织建设,因地制宜创新活动载体、内容和形式,善于调动盟员主动性、积极性,努力打造具有本支部特色的活动亮点和品牌;要加强制度建设,在认真总结原有工作制度、经验的基础上,通过不断修订和完善,建立相关具有可行性、操作性的学习和工作等规章制度,使基层组织的盟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

          参会盟员对民盟省委、民盟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由衷的高兴,对民盟组织的关心表示真挚的感谢。大家交流了入盟以来的体会,同时就如何加强思想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挥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老一辈盟员的优良作风,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将支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组织处 王法会)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