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盟省委张朝军副主委到民盟河北经贸大学委员会调研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06-11


    6月11日上午,民盟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张朝军、组织部副部长穆庆明到河北经贸大学就民盟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开展调研,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前,张朝军副主委一行与中共河北经贸大学党委书记董兆伟,党委副书记、校长纪良纲,党委常委张占平,统战部部长李桂琴等进行交流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张朝军副主委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民盟河北经贸大学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二是要主动作为,加大民盟在高校的发展力度,推荐更多层次高、素质好的人才入盟。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培养,并做好人才推荐工作。四是要扎实开展活力基层组织建设,以活动促活力。五是要发挥民盟人才优势,助力高校发展。

李立华副主委代表民盟石家庄市委对张朝军副主委一行莅临指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按照张朝军副主委要求继续努力,将民盟河北经贸大学委员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李立华副主委还介绍了石家庄市各高校民盟基层组织情况。

穆庆明副部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和主要内容。

民盟河北经贸大学委员会主委吴国英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近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


来   来自民盟河北经贸大学委员会的老中青三代盟员围绕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入盟感受等方面作了发言,并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组织处
王法会)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