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民盟石家庄市委农业专委会到元氏县调研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发展情况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07-04
   
    7月1日上午,民盟石家庄市委农业专委会开展专项调研活动,盟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参加了调研活动。农业专委会主任范凤翠带队到元氏县调研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发展情况。
\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元氏县生态农业行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及优势,然后到又见南山生态休闲观光园实地考察调研。观光园的负责人员对生态休闲观光产业及增加农业的附加值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

调研组指出,目前全市现代农业及家庭农场建设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得到了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我市正通过积极推动土地流转、引导扶持规模经营、吸引农业项目投资等多种方式,着力发展省会现代农业,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同时希望又见南山生态休闲观光园继续围绕兴农富农做好文章,提高服务能力,在科技推广等方面发挥示范基地的带动效应,为提升全市农业规模化、设施化、产业化水平带个好头。同时建议政府要注重培养新型农民,培养优势产业,打造竞争力强的县域农业经营主体矩阵,建设现代农业的人才队伍。

 (民盟石家庄市委  智良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