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民盟石家庄市委到平山县树石村开展精准帮扶义诊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10-26
\                    为更好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切实为农村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10月25日,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李立华带领医学专家一行十余人等来到平山县,在平山县树石村开展精准帮扶义诊活动。
\
活动当天,还不到九点,树石村村委会门前已聚集了一大批群众等候义诊。来自心血管科、骨科、呼吸科、消化科、妇科、内分泌科和中医内科等的9名个盟员医学专家,顾不上休息,一下车就来到了义诊现场,为当地老百姓诊病。专家们诊断、治疗、开方并不断回答村民的问题,一上午共服务群众100余人次。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民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中共统战部驻村工作组组长任凎、民盟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刘霁虹、办公室干部张天一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