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0-12-03



   

  12月1日,民盟石家庄市委在党派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中共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石家庄市第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审议修改《民盟石家庄市委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审批通过22名新盟员;审批通过民盟基层组织换届结果及人事调整等组织事项;审议通过《民盟石家庄市委2021年重要工作安排》。会议还研究确定其它事项。

郭斌在讲话中强调,民盟市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石家庄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落实。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全市盟员中迅速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二是继续加强思想建设。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践行“四新”、“三好”的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与参政履职结合,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三是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发挥民盟自身优势,积极建言咨政,展现履职尽责新作为。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