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蒲月英当选主委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04-08



  民盟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43日在石家庄亚太大酒店举行。会议召集人蒲月英主持会议。

到会的民盟石家庄市第届委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3人组成的民盟第十届常务委员会,选举了民盟第十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名单附后);任命了民盟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



  民盟十一届委员会主委郭斌与十二届新任主委蒲月英握手相互致意,顺利完成政治交接。



  新当选的民盟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委蒲月英发表讲话。首先,她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衷心感谢全体委员和参会代表的信任。她说,一定牢记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民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并表示,一定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作表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政治、顾大局,讲原则守纪律,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和领导工作的本领;一定做到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制度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盟员的监督;一定以此次民盟市委换届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带领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石家庄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蒲月英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民盟要不负时代,主动作为。相信有各位代表和全市盟员做坚强有力的后盾,一定有决心、有信心圆满完成任期内的各项目标任务。她号召全市盟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河北省委、中共石家庄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实现石家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