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民盟石家庄市委举办第37期新盟员培训班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12-13






    2021年12月9日,民盟石家庄市委举办第37期新盟员培训班。盟市委副主委武志永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驻会副主委李立华、秘书长龚蕊出席开班式。

武志永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政治方向,凝聚政治共识。要求广大盟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践行新型政党制度,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认真学习盟史,赓续优良传统。要赓续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是激发履职热情,努力双岗建功。继续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把专业特长和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成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培训邀请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赵妍老师作《统一战线史中的民盟盟员》专题辅导报告,并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中国民主同盟交纳盟费及使用办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

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化了对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位、性质、任务及历史使命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及民盟历史的了解。在今后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石家庄市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所做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