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

民盟石家庄市委参加省盟社会服务骨干培训班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10-23
  2015年10月21日至22日,民盟河北省社会服务工作骨干培训班在四川遂宁举办。民盟石家庄市委秘书长李立华、社会服务处处长刘霁虹及社会服务骨干盟员一行五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郭勇部长就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发展历程做专题讲座,民盟四川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铁军“盟遂合作”等四川民盟社会服务品牌工作作专题讲座。省直工委社会服务室主任崔树旺、民盟承德市委副主委姜桂民、深圳理邦有限公司河北办事处项目负责人沈纪峰分别就“新肝行动”、“黄丝带”亲情帮教、“血液病设备捐赠”作工作汇报及相关活动解释。大家还赴张澜故居、中国民主同盟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在座谈讨论中,秘书长李立华代表民盟石家庄市委作总结发言,谈到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体会和感想,表达了对民盟河北省委和民盟四川省委的感谢,并介绍了民盟石家庄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及今后打算。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全面深入的学习,加深了对社会服务工作的理解,学习到兄弟省市的一些先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使民盟石家庄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
培训班开班仪式
 
\
秘书长李立华作总结发言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