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

民盟石家庄市委携手鹿泉区教育局开展“精准支教 爱心众筹”系列活动之一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5-13
  民盟石家庄市委根据中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帮扶理念精神,结合民盟社会服务及助学、支教工作优势特点,2016年5月12日,民盟石家庄市委携手鹿泉区教育局在鹿泉一中启动“精准支教  爱心众筹”系列活动。
  教育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的根本,是一个民族得以承续走向未来的根本。多年来由民盟中央、民盟河北省委倡导的旨在提高农村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的“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全面实施以来,民盟石家庄市委积极整合盟内外资源,通过多种形式在平山、赞皇、元氏等多地开展支教、助学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农村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受益师生达到5000余人次。今年中央又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中提出了新的精准要求,民盟石家庄市委携手鹿泉教育系统开展的“精准支教  爱心众筹”系列活动既是推进“烛光行动”的一次延伸,更是与鹿泉区联合助学落实精准要求的一次创新。
  系列活动的培训授课由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具体负责实施。石家庄新东方学校依据本身优势教学特长,通过对鹿泉区英语教育教学师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受训英语骨干教师在英语素养、课堂教学方法、新课程改革、全英语教学、信息交流等方面的能力,并通过骨干带全面的方式,带动中学英语教师教学素养的整体提高。本次支教活动设计了3天6个教学模块的培训量,接受培训的教师将达到300人次以上。
\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