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

民盟石家庄市委员会捐书赞皇县中学 精准支教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5-25
  5月24日,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崔瑞芳等一行4人,带着10000册图书来到赞皇县第二中学,精准支教,赠阅图书。赞皇县统战部长李君苍、政协副主席张素丽,赞皇第二中学校长焦力杰热情接待、盛情赞扬。
  赞皇县第二中学建校于2011年,共有学生3000余人,教职员工170余人。由于学校正在建设中,图书馆的藏书还不是很丰富,馆藏六万的藏书量现在还不足三万。民盟石家庄市委捐助的一万册图书,品种丰富,内容广泛,既能让学生们拓宽视野,同时也能丰富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正好解了学校图书馆藏书不足的燃眉之急。
  崔主委表示,一直以来民盟市委都关心山区的教育。爱心捐助是民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一项具体内容,做为民主党派,我们一定会尽心尽责,积极整合各种资源,精准支教,不断提高农村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