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赴深泽中学开展“爱心烛光 精准支教”高考辅导讲座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4-26
杨帆老师正在上数学课

陈运江老师正在上英语课

张红艳老师正在上语文课

杨帆老师正在和深泽中学的老师们交流教学心得

    距上次开展捐书助教活动仅仅4天之后,受深泽县教育局和深泽中学邀请,4月25日,民盟石家庄市委会再次组织新华一支部3名优秀盟员教师走进深泽中学,为那里的300余名高三师生举办了“民盟爱心烛光·精准支教高考辅导”讲座和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讲座按照语文、英语和数学分学科在三个教室同时进行,一些学生通过网络视频同步观看了数学讲座,学校对语文和英语讲座进行了全程录像,将在适当时间为同学们播放。3名来自石家庄2中的盟员教师在授课中详细讲解了高考的相关问题,为深泽中学的师生们带来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最新的高考资讯。他们以生动风趣的授课方式,从对考试大纲的理解、知识结构的梳理,再到解题方法的应用、走出复习误区等多个方面,引导学生克服对高考的紧张和顾虑,掌握科学的备考方法,从而使学生正确面对压力,建立良好的心态。互动式的讲解使学生们倍感轻松快乐,同时也增强了备战高考的信心。听课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求知若渴,生怕错过老师讲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
    辅导讲座结束后,三位盟员教师又与深泽中学高三的老师们面对面地进行了座谈。老师们畅所欲言,互相分享交流学习工作经验及教学心得。
    此次辅导讲座受到了深泽中学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为同学们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邸礼辰校长表示,今后将与民盟石家庄市委会进一步合作,与盟员教师建立经常性联系,为学校师生提供高考培训,携手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民盟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刘霁虹、民盟新华一支部主委徐彩玲参加上述活动。
 
    (龚蕊)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