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举办“晓窗微助•智慧课堂——机器人快乐校园行”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05-24







 

523日,民盟石家庄市委会在龙腾小学开展“晓窗微助·智慧课堂——机器人快乐校园行”活动。民盟石家庄市委会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出席活动并致辞。盟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刘霁虹,桥西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桥西区委员会主委朱惠茹,民盟桥西区三支部主委李天等参加活动。智慧课堂由民盟石家庄桥西区二支部宣传委员王跃老师主讲。

活动以民盟石家庄市委会“晓窗微助”社会服务品牌为载体,并借助盟员王跃老师在机器人人工智能领域高水平师资力量优势,于“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在龙腾小学应时开启智慧课堂第一讲,让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创意创新、动手实践的智能体验。这也是深入贯彻落实《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的一次有益尝试。活动旨在为我市中小学生提供人工智能和科技创新教育优质服务,通过推广普及人工智能知识、智慧教育,倡导创新文化,智慧课堂让创新教育真正走入社区、走进校园,充分彰显了民盟在社会服务工作中不忘初心,始终坚持送科技、送文化、送教育下基层的务实之风。

此次活动得到了龙腾小学师生们的一致欢迎, 校方称民盟送智慧到课堂是送给孩子们“六一”儿童节最好的节日礼物。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