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

民盟石家庄市委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0-06-19

 
    6月19日上午,在河北医科大学图书馆和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的大力支持下,民盟市委将筹措到的3000余册图书捐赠给深泽县图书馆。

据悉,这3000册图书品种丰富内容广泛,涵盖时事政治、生活百科、社会心理、文学随笔、电影文艺等各个方面。这些满载民盟深情厚谊的图书运抵图书馆后,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进行编号造册,收录上架,面向全县群众开放进一步充实图书馆馆藏,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为群众提供精神食粮,实现图书价值的最大化。

民盟市委始终关注农村、关注教育,捐书助学活动是民盟市委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一个重要途径。在今后工作中,民盟市委将不断把社会服务的优势资源向欠发达地区倾斜,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