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

“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民盟石家庄裕华四支部携手爱心企业为金马小学捐赠防疫物品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0-09-02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孩子们的健康安全高于一切。”831日上午,民盟石家庄裕华四支部携手河北众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裕华区金马小学,向学校师生捐赠防疫、医药等用品,助力学校新学期新冠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为做好开学准备、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捐赠仪式上,民盟石家庄裕华区四支部主委罗莉莉表示: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临近,做好疫情防控是学校工作的重要一环,我们希望尽一点绵薄之力给师生创造更加安全的教学环境。捐赠的药箱虽然不大,但却承载着民盟对金马小学的美好祝愿和期盼,希望这些物品能够帮到孩子们,使他们养成勤洗手、勤消毒的好习惯,争做疫情防控的小卫士。”

金马小学教育集团党组书记袁冠贤向民盟捐赠防疫物品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会合理安排、统一调配此次捐赠的防疫物品,继续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条件,做好校园防疫、消毒,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社会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近年来,民盟石家庄裕华四支部始终把关注教育、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作为服务社会的主要方向。此次爱心捐赠共捐献药箱100、价值近万元,里面既有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也有纱布、酒精棉等医药用品,为新学期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冯强)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