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

民盟石家庄桥西五支部开展“尊老爱老 书香敬老”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2-01-18



  冬月的青山,寒凝大地,白霜厚厚。日,伴随着寒风,民盟石家庄桥西五支部主委焦景莉及支部委员带着一颗颗火热的心,走进“家外家”老年公寓,开展 “尊老爱老·书香敬老”活动。

活动中,盟员将无声的文字变成有温度、有声音的故事,绘声绘色地讲给老人们听,大家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随后,盟员向老人赠送了300册图书,涉及20余个种类,以满足老年人的阅读需求。这次活动也是支部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转化为实际行动的一次延伸。

书香暖人,文化暖心。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剧,老年读者的阅读需求不断提升。支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创新“送文化进社区”服务形式,将老年群体的阅读需求尤其是弱势老年读者作为重点关注对象本次活动不仅仅让老年朋友感受到来自民盟的温暖,更让现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宽大情怀。盟员们在活动参与中也感触良多,并决定以此为契机常态化将阅读服务送到老年人身边,真正了解老年人的需求,将“书香敬老”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下去,丰富更多老年读者的晚年生活。(焦景莉)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