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

民盟石家庄桥西五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2-01-30
\

\

\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民盟石家庄桥西五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系列活动,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1月25日,五支部协同其他单位前往大马拍卖行举行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来自桥西区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纸张,五支部主委焦景莉和盟员一起铺台蘸墨,题字于上,一时间年味十足,其乐融融支部副主委张连将一幅幅满载民盟情意的对联送到环卫工人手工人们拿着对联,脸上绽开笑颜,纷纷表示:“老师们写的对联大气又好看,饱含着民盟对大家的关心,真是太好了!

1月28日,五支部协同其他单位在桥西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关爱老年人,新春送祝福”活动。在五支部的精心筹划下,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挥笔泼墨,为老人题写春联一旁驻足观看的老人也来了兴致,亲自执笔,回赠春联;还有一位老人,高歌一曲,尽喜尽兴,对盟员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众生欢聚一堂,题祝福于赤纸,送祝愿于彼此。

两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两百余幅是民盟基层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实践,为群众的新春生活增添一笔喜庆色彩。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