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民盟石家庄市委、民盟河北省委共同举办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12-11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二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提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描绘了未来五年国家发展蓝图,体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顺应了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为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2015年12月10日,民盟河北省委、民盟石家庄市委共同举办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民盟河北省委宣传部部长、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崔瑞芳、秘书长李立华出席了报告会。来自石家庄市盟、省直工委的盟员以及省、市盟机关人员共百余人听取了报告会。
  会上,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冷宣荣教授作了题为《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受到与会盟员的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全会精神,立足我市实际,突出民盟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履职实效,建诤言、献良策、出实力,为建设美丽河北、幸福石家庄而努力。
\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