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民盟河北省委、民盟石家庄市委共同举办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报告会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09-03
  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015年9月1日,民盟河北省委、民盟石家庄市委共同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报告会。来自民盟各区委员会、支部、小组的60余位盟员,与民盟河北省省直工委的盟员们一起,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由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室副主任祁刚利教授讲述,祁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大量的数据、鲜活的事例,从日本侵华背景及晋察冀抗日根据的建立、晋察冀抗日根据地唤醒民众及艰苦卓绝的斗争、如何看待抗战中不同团体的作用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叙述,盟员们听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70年前那场决定世界前途命运的抗日战争,永远铭记在所有爱好和平与正义的人民心中。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华民族全体同胞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中国人民同世界人民并肩战斗的结果。我们要铭记历史,牢固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盟员们纷纷在会场合影留念。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