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民盟石家庄市委到平山县中央统战部旧址李家庄 开展扶贫调研考察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3-14
  为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和作用,提高民主党派的综合素质,3月9日,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到平山县李家庄村开展扶贫考察调研活动。民盟市委副主委崔瑞芳及部分市政协委员、支部主委随同调研。
  在李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刘树彦的陪同下,考察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央统战部旧址、民主人士接待站,并实地考察了李家庄村容村貌和中央统战部旧址扩建现场。随后在李家庄村民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平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双全关于李家庄村经济建设及产业发展规划情况介绍,各党派副主委对李家庄村的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探讨,纷纷出主意、想办法,表示将汇集民主党派资源丰富、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参与到李家庄村的发展规划中来,把李家庄打造成民主党派的“家”。河北省委统战部扶贫驻村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郝艳红参加座谈会。
  其间,调研组一行还赴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