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赴福建古田和江西瑞金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6-06












    2017年6月1日至5日,民盟石家庄市委会组织新一届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一行35人赴福建古田会议旧址和江西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等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接受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郭斌,副主委李立华参加活动。
    在革命圣地古田,民盟石家庄市委会一行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写作旧址、古田会议会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等地。在江西红都瑞金,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参观了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叶坪、红井、二苏大会址及中华苏维埃纪念园等地。
    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一致认为,这是一次触动心灵的红色专题教育培训,通过参观学习,感触很深。一方面深刻认识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并肩战斗的革命传统,铭记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军建国和发展壮大的艰难历史和不朽功勋,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另一方面,一定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军的成功经验,学习中国共产党自我完善、永葆生机的智慧和勇气,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民盟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和履职水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
    活动期间,民盟石家庄市委会部分委员和机关干部还赴厦门盟市委取经借宝,双方就盟务工作经验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交流座谈,厦门盟市委驻会副主委黄敏沁、秘书长王东良、办公室主任张功媛等参加座谈会。
    (龚蕊)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