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民盟石家庄裕华区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8-21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加强盟员爱国主义教育,感受祖国70年来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817日,民盟石家庄裕华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李立华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高科技工程集团——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在董事长、党委书记姜泽栋的陪同下,盟员一行参观了公司成就展馆。展馆内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充分展示了中国兵器工业几十年波澜壮阔的创业史、翻天覆地的发展史,也彰显着祖国军工科技取得的伟大成就,尤其是“大国工程”世界最大单口径射电望远镜FAST项目更让盟员们感到无比自豪,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在随后召开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会上,基层委副主委闫家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支部主委分别结合本职工作、政治学习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基层委主委孟凡英从坚定政治信念、自觉参政议政、特色社会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同时她要求裕华区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入盟初心,为建设品质裕华献计献策。

李立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盟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基层盟组织要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盟务工作结合起来,与全盟开展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结合起来,找差距、查不足,立足岗位、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我市民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巩普)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