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民盟石家庄科大一支部、裕华六支部联合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9-27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激励盟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922日,民盟石家庄河北科技大学一支部和裕华区六支部组织盟员30余人来到井陉县6410工厂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光辉历程。

6410工厂是一家国有军工大型骨干企业,以维修改装现役坦克任务为主。在厂会议室,大家首先观看了工厂建设宣传片,了解了工厂的光荣历史和建设成就,尤其是被军工人为中国革命事业与科技进步做出卓越贡献、心系国家发展、不计个人得失、锐意创新、淡泊名利的精神深深感动。随后盟员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登上坦克装甲车亲身体验,了解了这些装备内部的设施和操作方法,亲身体验了人民解放军当前的先进装备,特别是坦克驾驶舱内的艰苦条件,让盟员们深受触动。

此次参观学习是民盟石家庄基层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步骤,也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组织盟员参观体验来感悟历史、继承传统、诠释自信,以此表达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盟员们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当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马昭  张红)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