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民盟石家庄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12-20








 

按照民盟石家庄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和中共河北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关于全校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要求, 1218日,民盟石家庄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支部组织盟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玲,党办主任菅丽丽、副主任季永超应邀参加活动。
    李晓玲在讲话中对民盟医大四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本次主题活动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响应统一战线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要求的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她希望民盟医大四院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盟员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医院实际工作中去;希望盟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继承老一辈盟员爱国奉献的精神,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希望盟员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医德修养,围绕医院重点工作献智出力,在谋划医院发展、搞好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支部主委陈彦平代表盟员表示,一定牢记“白衣天使”使命,在医院各民主党派中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做好的表率,履职尽责,继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专题学习环节,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观看了纪录片《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随后盟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畅谈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感想。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被老一辈优秀知识分子邓稼先院士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深深感动,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的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身心投入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热潮之中,立足本职,与党同心同行,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出自己的努力。
  
(郭丽娜)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