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民盟河北科技大学一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0-06-19

  6月15日上午,民盟河北科技大学第一支部在线上举办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盟员参照校党委统战部编辑的《统战理论学习参考及动态(两会专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汪洋主席政协工作报告。各盟员结合本职工作对两会精神发表了各自的理解和感想,并重点围绕大学生就业方面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学习结束后,大家就参政议政、建言资政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2020年的下半年的支部活动进行了规划。

会后盟员纷纷表示,做为民主党派成员,应懂政策、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努力做到政治立场不含糊、政治原则不动摇,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得出、敢发声,以立场坚定、模范履职的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盟员义务。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