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民盟石家庄河北科技大学一支部举办专题学习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0-12-07


    12月3日,民盟河北科技大学一支部举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聚焦我国社会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首先由支部主委赵全胜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他指出,盟员应当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工作的部署上来,不断提高履职水平,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履行盟员义务。盟员表示,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增强机遇意识,准确应变、主动应变,结合自身专业,使全会确定的战略部署落地生根,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会上,盟员张国刚还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张老师认为,撰写社情民意重点从身边小事出发,多留心,多观察,多关心时政和民生,这样才能发现真正的问题,才能提交更有效的信息和提案。

支部主委赵全胜主持会议,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四支部主委王荣耕应邀参加学习活动。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