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民盟石家庄裕华一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0-12-08


   12月6日下午,民盟石家庄裕华一支部举办学习讨论会。支部主委李晓红主持会议。

会上,李晓红领学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内容。盟员们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感受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发展蓝图。表示作为盟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随后,盟员曹英志律师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向大家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出台的意义和亮点。《民法典》是一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涉及面广,涵盖面深,与每个公民都息息相关,既对每个公民的言行举止都具有很强的约束作用,又对每个公民的合法权益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盟员们围绕与日常生活相关的法律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深刻体会到了《民法典》的精神内涵,认为这是一部真正反映人民意志的法典,维护的是广大人民的切实利益。

与会盟员还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和工作岗位,初步讨论确定了明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及社会服务工作安排,为下一阶段盟务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张伟)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