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思想建设 >

民盟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1-08-19


  8月17日,按照民盟石家庄市委工作部署,民盟河北医大四院支部组织盟员开展宣讲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主委陈彦平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对中共百年华诞致辞寄语。已至耄耋之年的刘复权教授是民盟同龄人,发言中她感慨地说,中国人民摆脱贫困和压迫,走到今天的繁荣富强,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从抗日战争时期,民盟就与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新中国成立后,民盟作为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发挥着重要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这是民盟的骄傲,也是民盟的责任。她鼓励青年盟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关心国计民生大事,不断贡献民盟力量。

通过学习,盟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刻的认识,对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由衷敬佩,对中国共产党开启人民奔赴美好生活的全新征程充满坚定信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史为鉴、学史明理,用先进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和医疗事业增砖添瓦。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