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组织开展“送教下乡”社会服务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6-21



 

为进一步发挥民盟基层组织服务社会的特色优势,扩大“晓窗微助”社会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协助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提升教育教学水平,620日上午,民盟石家庄市委会组织裕华五支部教师盟员来到行唐县六一小学,为那里的老师们呈现了一堂精彩而又有意义的观摩课。课堂上严谨精巧的教学设计、先进活泼的教学方式得到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六一小学是一所民办学校,英语教学力量和教研能力相对薄弱,尤其是口语教学还处于刚刚起步阶段,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在授课环节,由盟员王海芳老师先上示范课。王老师精心准备,课堂上口语化教学法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与听课教师充分互动,分享了自己多年英语口语教学研究的心得体会,不断博得阵阵掌声,教学效果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评课环节,盟员教师与六一小学的老师们真诚互动,真心交流,从教材处理、教学设计、课改理念落实等方面相互交流切磋,达到了共同学习提高的目的,使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们感受颇深,收获良多。

本次开展的“晓窗微助”送教下乡活动,是民盟石家庄裕华五支部积极响应民盟市委倡导的开展智力扶贫行动的一个持续性活动,也是民盟石家庄市委会社会服务的一个品牌活动。今后,民盟石家庄市委会还将继续发挥盟员智力优势,发扬“办好事,办实事”的优良传统,组织盟员优秀教师、专家学者,通过形式多样的支教活动,加强民盟组织与农村学校的沟通联系,为石家庄乡村教育尽一份绵薄之力。

 

(民盟石家庄裕华五支部  王海芳)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